随想如初

随心所欲,想即字句,如我所愿,初心不变。

【填词】易燃易爆炸——全职高手版

周泽楷:
要我无口,还要我多少说两句
要我羞涩,还要我开口苏破天
要我单纯,还要我精通少女心
要我勾唇撩人妻,还要我提臀迎众基

叶修:
黑我嘲讽,还为我振臂欢呼
要我装穷,还要我买下联盟
夸我不败,还鄙视我没下限
为我摇旗呐喊,还嫌我有小肚腩

韩文清:
要我刚正,还要我和宿敌上床
要我强硬,还要我铁汉柔情现
要我黑面,还怨我时时钱包脸
要我一如既往,还要我画风突变

王杰希:
要我沉稳,还爱我中二神棍
要我慈父,还黑我半夜查房
要我异相,还怨我是大小眼
要我直成栋梁,还要我弯成蚊香

张新杰:
要我严谨,还黑我强迫症无敌
要我心脏,还怨我半夜收手机
要我冷淡,还盼我弯成回形针
要我一奶甩四海,还要我输出排第一

喻文州:
爱我勾唇,还说我笑得渗人
夸我励志,还黑我心脏手残
图我温柔,还图我苏破苍穹
想我是梦中情人,还想我心里只有一人

黄少天:
夸我活泼,还黑我话唠烦人
爱我阳光,还要我杀人如麻
要我炸毛,还要我冷静作战
要我能被树压,还要我是最佳男友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