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如初

随心所欲,想即字句,如我所愿,初心不变。

【段子】你喜欢我哪一点

王杰希:
“你喜欢我哪一点?”
“我喜欢你右眼大一点。”

喻文州:
“你喜欢我哪一点?”
“我喜欢你手速快一点。”

黄少天:
“快说快说,你喜欢我哪一点?我就知道,你太爱我,看到的我的优点太多,多到你不敢说怕赞美把我淹没。不要担心啦,夸我夸我,我不会骄傲的,毕竟本剑圣怎么好阻止你对我波涛汹涌滔滔不绝生生不息源远流长的爱也太残忍了,对不对对不对啊…………”
“我喜欢你话少一点。”

周泽楷:
“喜欢我哪点?”
“我喜欢你赖好多说一点。”

叶修:
“你喜欢哥哪一点?”
“我喜欢你对自己好一点。”

苏沐秋:
“你喜欢我哪一点?”
“我喜欢你过马路小心一点,最好活长一点。”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