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如初

随心所欲,想即字句,如我所愿,初心不变。

【ALL叶】每对cp必备曲目之恋爱循环

●CP:周叶
●双向暗恋
●一个小白兔试图套路老狐狸却被老狐狸反套路的故事

  周泽楷喜欢叶修。
  
  这是一件除了叶修全世界人都知道的事情。
  
  叶修的主页周泽楷天天都看,评论一句话都要盯半个小时的屏幕,比如:
  
  叶修
  沐橙生日快乐!
  
  黄少天 回复叶修:
  唉唉唉叶修你的生贺好草率啊连句祝福语都没有到底有没有对苏妹子的生日上心啊我说苏妹子你还是来蓝雨吧生日每年蓝雨上下帮你一起过队长亲自帮你唱生日歌哦不管怎么说还是祝苏妹子生日快乐!
  
  叶修回复黄少天:
  你懂什么,我这祝福语多好,简洁明了主题突出,一看就知道要说什么,更何况“生日 快乐”本来就是一句祝福语。
  
  黄少天回复叶修:
  我怎么就不简洁不明了了???我怎么就不主题突出了???我的字数就是我的祝福语啊一看就知道我对苏妹子的祝福犹如黄河之水连绵不断滔滔不绝你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
  
  方锐回复叶修:
  祝苏美女生日快乐永远漂亮!
  ps:废话半天楼上还不是一句祝福语都没有。
  
  黄少天回复方锐:
  说了我的字数就是我的祝福和我的字数比起来你的四个字算什么比叶修还草率一看就是不经大脑打出来的这叫什么这叫敷衍敷衍敷衍!!!
  
  陈果回复叶修:
  祝沐沐生日快乐!
  ps:叶修你真的好草率。
  
  屏幕外的周泽楷很为难,发一句“生日快乐”太平凡,叶修说不定看都看不到;发一大串话又编不出来;再想想再回复前辈说不定就下线了。先机已经被黄少天占尽了,再不行动就晚了,好纠结!
  
  叶修回复黄少天:
  照你这么说小周岂不是一点诚意都没有?!
  
  提到自己了?!周泽楷的呆毛很有意识的立了起来:怎么办?我很有诚意的的!
  
  周泽楷回复叶修:
  没有…生快…天天开心
  
  虽然说不了那么多,但有祝福语,前辈应该能感受到我的诚意吧。周泽楷很忐忑。
  
  叶修回复周泽楷:
  都学学人家小周,语言精炼还诚意满满,不像某些人,一肚子废话还好意思说别人。
  
  接下来黄少天和叶修再怎么吵都入不了周泽楷的眼了,枪王大大满心满眼都是斗神大大给自己的回复:莫名被前辈夸奖了好开心!感觉更喜欢前辈了怎么办!好想向前辈表白但又担心被拒绝,怎么办Q_Q
  
  徘徊在表白与不表白的边缘线的枪王决定发个帖子问问:
  
  想像喜欢的前辈表白又担心被拒绝怎么办Q_Q
  
  1L前辈我好喜欢你
  如题
  
  2L
  沙发!
  
  3L
  楼主都把表白写到id上了还有什么不敢说的╮(╯▽╰)╭
  
  前辈我好喜欢你回复3L:担心说了…朋友关系…
  
  4L
  夕阳红!我喜欢!搬小板凳等后续!
  
  5L
  +1 顺便夕阳红什么鬼
  
  6L
  +2 当然是虚空双鬼!!!
  
  7L
  +3!不对,被你们带歪了… 我是3L,看来楼主是担心说了和前辈连朋友都做不了,想要维持现在关系更想更进一步,很为难啊
  
  前辈我好喜欢你回复3L:嗯(⊙_⊙)
  
  8L
  恕我无能,求问3L兄如何从楼主极为精炼的话语中看出楼主想表达的意思的
  
  9L
  求问3L兄阅读答题满分技巧
  
  10L
  喂喂你们跑题了好么!别忘了咬手绢的楼主啊!
  
  11L
  没有没有才没有!人家从看到帖子就在思考了好嘛!!!
  
  12L
  楼上到是说啊!
  
  13L
  话说楼主可以充当一下传话君,开个小号私聊楼主:我是传话君,有人托我传话,你喜欢×××嘛?这样就可以知道前辈喜不喜欢楼主了!如果喜欢就表白,不喜欢就维持现在关系!
  
  14L
  楼上好聪明,是在下输了
  
  15L
  +1
  
  ……
  
  周小白兔欣然采纳了网友智慧的结晶 ,开了个小号准备去套路叶老狐狸:
  
  斗神我的爱
  叶神你好,我是传话君,有人托我传话:你喜欢周泽楷嘛?
  
  屏幕外的周泽楷羞耻的捂住了脸,好害羞,好紧张,前辈一定要说喜欢啊!
  
  叶修
  看id小朋友还是哥的粉丝啊
  
  ——快回答快回答!前辈我是你的粉啊!
  
  斗神我的爱
  是的O(∩_∩)O
  
  叶修
  小朋友喜欢哥吗
  
  ——前辈我最喜欢你了!
  
  斗神我的爱
  喜欢~\(≧▽≦)/~ 
  
  叶修
  那我们来回答问题吧
  
  叶修
  哥有喜欢的人了
  
  周泽楷的呆毛一下子软了下去,前辈有爱人了,好伤心……
  
  叶修
  小朋友?
  
  叶修
  小朋友你还在吗?
  
  说好了前辈不喜欢自己,当朋友就好了……可是喜欢一个人怎么甘心做朋友,再看一眼还是想拥有。
  
  斗神我的爱
  叶神表白了吗
  
  叶修
  还没有,不过快了
  
  斗神我的爱
  那…我帮叶神传话?
  
  马上就要知道前辈的爱人是谁了!我要干掉他!把前辈抢回来!
  
  叶修
  好啊
  
  叶修
  不过小周,你打算自言自语吗
  
  电脑前的周泽楷脸“刷”的一下红了,头顶呆毛开出的小花摇啊摇。
  
  ————我是表白成功的分界线————
  
  “前辈,怎么知道是我……”表白成功当天晚上就赶到兴欣的枪王大大。
  
  “小周,”叶修叼着烟,漂亮的眸子里只有年轻英俊的爱人“只有职业选手才有我的QQ号,”叶修顿了顿“而干这种可爱的事的人只会是你。”
  
  叶修凑上去吻了吻周泽楷的唇角:“不过我很喜欢。”
  
  年轻的枪王又一次红了脸。
  
  
  

评论(3)

热度(64)